省政协传达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精神 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8-04-16 23:16:3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陈乐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婷)4月16日,十二届省政协党组召开第4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读书班精神,研究省政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意见。省政协主席、党组书记柯尊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这次读书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系统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主题鲜明,意义重大。全省政协各级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传达学习,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准确把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十个指明”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研究讨论了省政协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的实施意见,强调要把“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作为当前管总的、紧迫的政治任务,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坚决迅速,举措上务实有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要始终坚持“省委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履职就跟进到哪里”,聚焦事关治蜀兴川全局的六个重大问题,聚焦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发挥人民政协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把质量理念和精品意识贯穿于政协履职全过程,高质量建言、高质量献策、高质量参政议政,推进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王正荣、赵振铣、陈放、欧阳泽华、祝春秀,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