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刚: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2018-07-10 07:59:1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

邓小刚在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上强调

高质量完成宣讲任务 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振宇 吴浩)7月9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动员会暨集体备课会在成都召开。会议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进行部署,对省委宣讲团成员进行培训,推动全省上下进一步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出席并讲话。

邓小刚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思想观念的大解放、区域发展的大统筹、全域开放的大推动、战略举措的大创新、工作落实的大动员,对于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省委宣讲团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做好宣讲工作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要全面准确把握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学习领会省委书记彭清华重要讲话和两个《决定》精髓要义,讲清楚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根本遵循,讲清楚全会的背景和重大意义,讲清楚当前我省面临的形势和机遇挑战,讲清楚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重大部署,讲清楚干部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释疑解惑、凝聚人心,给人以信心、给人以鼓舞、给人以力量、给人以责任、给人以担当。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结合各地各部门实际精心备课,树立正确的宣讲导向,注重分众化、通俗化、互动化宣讲,讲到党员干部心坎上,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凝聚广泛共识、汇聚强大力量。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主持会议并宣读《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