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在雅安调研时强调 凝心聚力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

2018-07-20 07:06:2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

本报讯(记者游飞)7月19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率队在雅安调研统一战线及工会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她强调,要聚焦全会决策部署,凝聚统一战线和工会力量,努力为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田向利一行先后前往雅安市群团组织社会服务中心、中国藏茶村、华峰物流、雅化集团、名山区解放乡银木村、丰丰茶业公司、牛碾坪茶叶生产基地,详细了解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情况,考察调研民族团结进步工作、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非公经济发展、基层工会组织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工作。

田向利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战略谋划和决策部署,是省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迈步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的再动员再部署,对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具有十分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田向利强调,统战工作、工会工作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群众工作,要发挥优势、凝心聚力,聚焦省委全会作出的战略部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要在不忘初心、捍卫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上下足功夫,创新开展各领域统战工作,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积极参与和投身推动四川高质量发展;各级工会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职工为四川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共同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