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洪波在巴中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工作抓细抓实

2018-07-25 07:02:3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史晓露

杨洪波在巴中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以全会精神为指导把工作抓细抓实

本报讯(记者 史晓露)按照省委统一部署,7月16日至17日,副省长杨洪波、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率队在巴中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督导调研。

在巴中期间,督导调研组分成两组深入恩阳区、南江县、平昌县、巴州区、通江县社区和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等地,就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防汛减灾、中央和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以及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等情况进行督导调研,并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宣讲会上,杨洪波指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在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通过的两个《决定》,全面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系统回答了事关四川全局和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是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行动纲领。要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和部署,科学确立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不断开创四川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杨洪波指出,要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