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惠在达州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

2018-07-25 07:03:35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徐莉莎

包惠在达州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

本报讯(记者 徐莉莎)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16日至18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州市委书记包惠,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王树江率队在达州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并就当前重点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包惠、王树江一行听取了达州市“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开展情况等,并分两组赴万源市、大竹县等地,深入部分乡镇、企业宣讲省委全会精神,督导调研脱贫攻坚、环保问题整改、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及河长制等工作。

在达州市举行的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大会上,包惠指出,这次全会是在全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市上下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真正掌握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包惠强调,达州市上下要自觉增强机遇意识,主动融入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要自觉增强开放意识,借道万州深水港打通四川东向开放通江达海大通道;要自觉增强开拓意识,运用好问题导向的思维方法和重点突破的工作方法,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紧密结合省上的产业布局,立足达州“6+3”重点产业,力争抓住这一轮产业发展机遇,实现新的更大发展,切实把省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