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霖在眉山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以学习实效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2018-07-26 07:19:22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袁丽霞

甘霖在眉山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以学习实效推动实现高质量发展

  本报讯(记者 袁丽霞)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24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率队赴眉山市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指导贯彻落实工作。

  宣讲会上,甘霖从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三方面,系统解读全会作出的重大战略谋划和部署。他强调,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准确把握全会战略谋划和部署要求,进一步深化“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落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根本保证,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甘霖指出,省委全会将眉山的发展定位确定为“建设环成都经济圈开放发展示范市”,希望眉山一手抓引进,一手抓产业升级,融入成都、瞄准全国、放眼世界。要解放思想、带头创新,进一步破除盆地意识,以更加开阔的视野和胸襟主动融入全省发展大格局,努力抢占发展制高点。要加强学习、深入调研,做到观念上适应、认识上到位、方法上对路、工作上得力。要担当担责,苦干实干,清正廉洁,做好表率,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眉山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按照省委安排部署,7月17日,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率队深入眉山市仁寿县、青神县的产业园区、重点项目建设现场等开展督导调研,实地了解经济运行、环保问题整改、防汛减灾等工作。7月25日,赵振铣在眉山听取了眉山市工作情况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