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保华在资阳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坚定信心抢抓机遇 推动资阳发展赶超跨越

2018-07-27 09:08:3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郭静雯

崔保华在资阳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坚定信心抢抓机遇 推动资阳发展赶超跨越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郭静雯)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15日至16日,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崔保华,省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冯键带队到资阳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强调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推动资阳发展赶超跨越。

崔保华一行先后前往四川乐至国家林业科技示范园区、中国牙谷等地督导调研,实地了解资阳“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对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了辅导报告。

崔保华表示,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是我省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丰富完善四川发展的战略谋划部署,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省委、省政府对资阳建设发展给予极大的重视关心和支持,从10个方面明确了资阳在全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中的发展定位,给资阳发展带来了重大机遇。

崔保华强调,资阳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决策部署,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做好“成渝”和“临空”两篇文章,持续扩大开放合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特别是要突出抓好“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稳增长、环保问题整改、脱贫攻坚等当前重点工作,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