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春秀在内江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以更加有力举措 抓好工作落实

2018-07-27 09:09:4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邵明亮

祝春秀在内江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时强调

以更加有力举措 抓好工作落实

四川在线消息(徐艳梅记者邵明亮)按照省委统一安排,7月19日至20日,省政协副主席祝春秀到内江宣讲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指导贯彻落实工作。

宣讲会上,祝春秀紧扣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省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两个《决定》,从坚定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形成“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等8个方面,深刻阐述了省委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系统解读省委全会作出的实施“一干多支”发展战略以及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等重大部署。

祝春秀强调,省委全会赋予内江新的使命,体现了省委对内江的高度重视和新时代治蜀兴川对内江的要求。内江要紧紧围绕川南城市群一体化发展,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重要节点城市和成渝特大城市功能配套服务中心。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全会精神,进一步更新理念找准定位,以更加有力举措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内江落地落实。

在内江期间,祝春秀还深入该市经开区四川效率源信息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东兴区长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生态农业·运动休闲公园,实地调研内江大数据产业和现代农业发展情况,指导省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