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尹力邓小刚等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走访慰问驻川部队

2018-07-31 15:1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守帅 胡彦殊

彭清华尹力邓小刚等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

走访慰问驻川部队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 胡彦殊)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等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前往驻川部队走访慰问。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刘小午,西部战区副司令员兼西部战区空军司令员战厚顺,西部战区副政治委员兼西部战区空军政治委员舒清友等参加有关活动。 

彭清华、尹力、邓小刚和省领导范锐平、邓勇、王铭晖、叶寒冰、王一宏分别前往西部战区某部、西部战区空军某部、陆军第77集团军某旅、武警四川省总队成都支队、省军区警备纠察队、省公安边防总队、省消防总队成都消防支队、省警卫局,与部队领导同志座谈,了解部队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看望慰问基层连队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抢险救灾、维稳处突、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代表省委、省政府和全省各族人民,向驻川部队所有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向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退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走访慰问中,彭清华指出,不久前召开的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了战略谋划和部署,开启了四川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新征程。把习近平总书记为四川发展作出的总体擘画变为现实,离不开西部战区和驻川部队的大力支持。希望西部战区和驻川部队在坚定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抓好部队自身主业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尤其是要协同地方做好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这篇大文章,促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平衡发展、兼容发展,为四川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彭清华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国防军事重点工程建设和战备训练,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全面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共同谱写军地一家亲、军民鱼水情的时代新篇。

驻川部队有关负责同志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驻川部队的关心支持和深情厚谊,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振奋和鼓舞。他们表示,要全面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永葆人民军队性质、宗旨、本色。要继续参与支持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把部队所能和地方所需紧密结合起来,军地携手推进军民融合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