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向利在乐山调研时强调:发挥特色优势 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

2018-08-15 07:04:52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田向利在乐山调研时强调

发挥特色优势 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吴晓彤)8月12日至14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到乐山督导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情况,调研统一战线与工会工作。她强调,要聚焦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发挥统一战线和工会特色优势,广泛凝聚智慧力量,助力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和成都平原城市群区域中心城市,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田向利深入报国寺、天主教乐山教区主教府、凌云寺、乐山“心连心”服务中心、市中区统战成员创新创业一条街、马天智劳模创新工作室、乐山市职工之家、一拉得电网有限公司、五通桥区永祥多晶硅项目现场等地,调研统一战线及各级工会组织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情况,详细了解统一战线成员投身高质量发展实践、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创业、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等情况,并与宗教界代表人士等座谈交流,开展“送清凉”活动慰问一线职工。

田向利强调,乐山是旅游大市和宗教工作大市,要充分挖掘宗教文化、整合统战资源,助推乐山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各宗教团体要发扬爱国爱教精神,坚持宗教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引导广大信教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为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社会和谐作出积极贡献。统战工作、工会工作是党的事业重要组成部分,是重要的群众工作,要聚焦省委全会决策部署,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体现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