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四届特奥会开幕

2018-08-24 07:20:58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薛剑张庭铭

四川在线消息(边钰 记者 薛剑 张庭铭)8月23日,四川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在广元拉开帷幕。这是我省残运会暨特奥会参赛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一届赛事,全省21个市(州)代表队参赛,全部比赛将于8月29日结束。

开幕式上,21个市(州)代表队运动员代表入场时,全场观众用热烈的掌声向运动员表示欢迎和敬意。开幕式文体表演《奋进新时代·筑梦大蜀道》,是以残疾人和特殊群体为主的群体活动展示,诠释了他们自强不息、感恩奋进的时代精神。

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设24个项目,其中残运会17个项目,特奥会7个项目。开幕式前,本届残运会暨特奥会有6个项目已比赛结束,产生金牌192枚、银牌131枚、铜牌83枚。

副省长、省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四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委会主任王一宏,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