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刚在遂宁市调研时强调: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

2018-09-07 12:21:47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钟振宇

邓小刚在遂宁市调研时强调

大力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钟振宇)9月5日,省委副书记邓小刚在遂宁市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和全省乡村振兴大会精神,找准发展定位,发挥特色优势,大力推动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

在蓬溪县天福镇琪英菌业公司,邓小刚来到出菇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他勉励公司负责人不折不扣落实好全省乡村振兴大会部署要求,聚焦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提高标准化生产水平,自觉担负社会责任,健全利益分享机制,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增收脱贫。在蓬溪县天福镇长坪狮山新村,邓小刚深入党群服务中心、新村院落了解新村产业发展、公共服务、社会管理等情况,他强调乡村振兴要坚持规划先行,尊重农民群众主体地位,注重优秀农耕文化、乡土文化、地域特色文化传承弘扬,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第一仗,促进城乡基础设施一体化、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建立健全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乡村治理体系,培育文明乡风,切实增强农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在射洪县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邓小刚强调要坚持聚焦白酒主业,着力抓好市场拓展、品牌培育,着力发展原料粮供给基地,确保产品品质,延长产业链条,在提升壮大中更好助农增收,为“川酒”振兴作出新贡献。

邓小刚指出,新时代四川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遂宁各项事业发展充满机遇、前景美好,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牢牢把准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定位,注重发挥优势、突出特色,在构建绿色低碳循环经济体系中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要切实加强党的建设,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狠抓基层组织创新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