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会见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客人

2018-10-24 22:56: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守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10月24日下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客人,欢迎他们来川考察采风、开展交流合作。

彭清华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川港交流合作情况。他说,四川是内地与香港合作关系十分紧密的省份之一,特别是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进一步增进了川港两地人民的感情。今年5月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女士率团来川考察期间,我省与特区政府建立了包括文化交流在内的两地政府间合作机制,标志着川港合作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协进会各位成员都是在中国乃至全球极具知名度和影响力的演艺界人士,希望大家积极宣传四川、推介四川,与我省加强文化演艺领域合作,携手创作更多展现巴蜀文化魅力的文艺精品,为提升川港合作水平作出贡献。

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会长成龙、执行会长曾志伟等简要介绍了协进会基本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优势和作用,积极搭建川港影视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两地在影视项目、人才培养、文化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

香港演艺界内地发展协进会秘书长王祖蓝、创会成员黄英豪、吴杰庄、张剑,省领导王铭晖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