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召开 彭清华对新时代做好全省党委办公厅(室)工作作出指示

2018-12-01 08:28:29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

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强调

自觉把“两个维护”落实到“三服务”工作各领域全过程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林凌)11月29日至30日上午,全省党委秘书长、办公厅(室)主任会议在成都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委办公厅(室)工作的重要批示和全国党委秘书长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的具体措施。会前,省委书记彭清华对新时代做好全省党委办公厅(室)工作作出指示。省委常委、秘书长王铭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正确的认识和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会议要求,要坚持知行合一,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贯穿党办工作始终,服务和推动各地各部门对标落实。要牢记职责使命,以政治机关、学习机关、执行机关、协调机关、督查机关、服务机关建设为牵引,在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履行好抓落实的重要职责,充分发挥政治把关、参谋助手、统筹协调、督促检查和服务保障作用,不断提升“三服务”工作质效,推动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当好党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会议指出,各级党委办公厅(室)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加强理论武装、强化党性修养、弘扬严实作风,廉洁自律、甘于奉献,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部分参会单位作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