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8-12-12 08:16:41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带头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本报讯(记者 林凌)12月11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对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作出部署。会议强调,组织部门要学在前、走在前、干在前,带头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是来年组织工作要聚焦的中心大局和要坚持的重要遵循。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贯通起来,把省委的“作战图”细化为组织工作的“施工图”。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精心谋划明年工作,基层党建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围绕推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着力谋划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分区域推进基层党建、开展带头人队伍整体优化提升行动、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工作;干部工作要以鲜明选人用人导向为重点,围绕建立健全“五大体系”,着力谋划抓好开展省委管理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推进干部专业化选派和制度化交流、开展年轻干部一线培养工程等工作;人才工作要以创新体制机制为重点,围绕实施人才强省战略,着力抓好实施省“千人计划”等重点人才工程、深化人才管理“放管服”改革、研究制定区域人才协同发展措施等工作,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坚强组织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