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主持召开座谈会 听取党外人士对省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2019-01-02 17:40: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胡彦殊 摄影:田为

尹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省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凝心聚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

http://mp3.scol.com.cn/media/2019/scxw19010202.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摄影 田为)1月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党外人士对省政府工作和《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各民主党派四川省委、省工商联、无党派人士的代表欧阳泽华、赵振铣、陈文华、王正荣、赵川荣、肖剑书、沈光明、陈放、陈云川、宋朝学等先后发言,对2018年省政府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2019年的奋斗目标、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就打造“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开放大通道、促进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快电能替代推动绿色发展、做大做强农产品加工业、支持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加快发展文化旅游经济等提出具体建议。

尹力感谢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社会各界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要求起草组和省政府有关部门认真梳理、逐条研究、充分吸纳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让政府工作报告更符合中央精神、更贴近我省实际、更顺应人民期待,让政府各项工作更深入细致、更扎实有效。尹力说,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一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部署的落实之年。希望全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充分发挥视野宽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瞄准新要求新目标新任务,积极参与建言献策和协商监督。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各项方针政策,加强与各方面的沟通对接,与大家一道真抓实干,努力把四川的事情办得更好,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自豪感,为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省委常委、副省长王宁,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和省级有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