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会见香港中联办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及香港工商总会客人

2019-02-24 19:5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守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2月24日下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香港中联办、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及香港工商总会客人,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川港交流合作、加强脱贫攻坚帮扶、共同参与国际陆海贸易新通道建设等交换了意见。

彭清华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香港客人来川考察,并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川港交流合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希望香港中联办、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及香港工商总会立足自身优势、积极发挥作用,继续宣传四川、推介四川、投资四川,促进川港合作会议机制全面落实,推动更多港资企业来川投资兴业,参与支持四川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公益慈善等,不断提升川港交流合作水平。

香港中联办原副主任林武、香港中联办秘书长文宏武、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召集人兼监事长谭锦球、香港工商总会特邀荣誉会长郑耀棠表示,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搭建港川两地各领域交流合作平台,引导更多知名企业来川发展,继续参与和支持四川脱贫攻坚,推动香港和四川合作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香港各界扶贫促进会主席苏长荣,香港工商总会会长唐安英、王端瑞、黄锡光、林文鑫、李圣泼,省委常委曲木史哈、副省长李云泽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