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与中国民用航空局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推动四川民航业高质量发展

2019-02-28 16:54: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守帅 摄影:欧阳杰

我省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在京签署

推动四川民航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化合作协议

彭清华尹力与冯正霖进行会谈并共同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 摄影 欧阳杰)2月28日下午,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在北京签署关于推动四川民航业高质量发展的深化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与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冯正霖进行工作会谈,并共同出席协议签署仪式。

会谈中,双方围绕进一步支持四川建设国际航空枢纽、拓展完善航线网络、推进航空货运发展、加强专业人才培养等交换了意见、达成系列共识。

签署仪式上,尹力、冯正霖分别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和中国民用航空局签署协议。彭清华和中国民用航空局副局长王志清、吕尔学等共同见证协议签署。根据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局省战略合作,共同建立民航发展协商工作机制,推动《成都国际航空枢纽战略规划》落地落实,把成都国际航空枢纽建设成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支持四川加快构建枢纽机场、支线机场、通用机场协调发展的综合机场体系;共建民航科技创新示范区和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天府校区,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创新基地和人才培养基地,推动四川民航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省领导范锐平、杨洪波,中国民用航空局有关司局和民航西南管理局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