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会见上海市浙江商会代表团

2019-04-17 14:1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守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4月17日上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上海市浙江商会代表团,欢迎他们来川出席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彭清华简要介绍了四川省情和上海市浙江商会会员企业在川投资情况。他说,浙商是中国民营经济发展的靓丽名片,上海市浙江商会汇集了浙商中的众多精英。近年来,大家纷纷看好四川、投资四川、支持四川,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上海市浙江商会继续关注四川、推介四川,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鼓励更多会员企业来川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充分发挥资金、技术、管理、人才等优势,积极参与我省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在智能制造、现代物流、现代金融、文化创意、健康医疗、通用航空等产业发展方面深化合作;积极参与东西部扶贫协作,助力我省脱贫攻坚和公益慈善事业发展。

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上海均瑶(集团)董事长王均金,轮值会长、圆通速递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喻渭蛟表示,十分看好四川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愿以参加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牵线搭桥、做好服务,促成更多优质项目落户四川。

省领导王铭晖、李云泽,成都市市长罗强,上海市浙江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