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会见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谢炳

2019-04-21 18:00:0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守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4月21日下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正大集团资深副董事长、正大制药集团董事长谢炳,欢迎他来川出席首届公园城市论坛。

彭清华说,当前,四川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根本要求,加快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着力培育电子信息、装备制造、食品饮料、先进材料、能源化工五个万亿级支柱产业,大力发展数字经济,与正大集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正大集团进一步发挥技术、资金、市场和商业模式等优势,立足与我省的良好合作基础,加快推进区域总部等重大项目建设,在生物制药、商业零售、金融地产、现代农业等领域加大投资布局力度,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谢炳介绍了近年来正大集团经营发展及与四川合作情况,表示十分看好四川的投资环境和发展前景,愿意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加强与四川的交流合作。

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