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会见香港工商科技文化旅游界知名企业家投资考察团

2019-04-25 22:20:4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守帅

彭清华会见香港工商科技文化旅游界

知名企业家投资考察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4月25日下午,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香港工商科技文化旅游界知名企业家投资考察团一行。

彭清华介绍了四川省情、川港合作及我省相关产业发展情况。他说,在香港中联办的积极支持下,去年四川与香港在政府层面建立合作机制,推动川港各领域交流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当前,四川正大力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着力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和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奋力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希望香港工商、科技、文化、旅游界知名企业,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管理、品牌等方面优势,与四川进一步加强先进制造业、现代金融、文化旅游、生态环保、现代农业、城市建设等领域合作,推动在川布局区域总部、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积极参与我省南向开放通道建设,推动四川与香港实现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高水平的互利合作。

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杨建平,香港知名企业家投资考察团团长、新恒基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高敬德介绍了香港知名企业家投资考察团及在川投资合作情况。他们表示,四川独特的区位优势、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对香港企业很有吸引力,希望通过此次考察进一步增进对四川的了解,寻求新的商机,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香港知名企业家考察团成员代表,省领导王铭晖、李云泽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