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出席2019首届天府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发展论坛的院士专家代表

2019-05-11 13:43: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摄影 田为)5月1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四川成都会见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图灵奖得主雷伊·雷蒂等出席2019首届天府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发展论坛的院士专家代表。

尹力欢迎各位院士专家来川出席论坛,并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和重点产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科学技术作用越来越重要。四川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发展具有良好的基础,省委省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我们热忱欢迎国内外院士专家与四川有关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索运用现代信息技术集聚数据、挖掘信息的科学方法,加快形成新的知识,更好服务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

雷伊·雷蒂等院士专家表示,近年来,中国和四川的发展成就令人振奋,未来在大数据与数字经济发展上有比较优势。期待与四川在人工智能发展、智慧城市和交通建设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成都市市长罗强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