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助理总干事奥托内

2019-06-09 17:31:39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胡彦殊 摄影:田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摄影 田为) 6月9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文化助理总干事奥托内一行。

尹力欢迎奥托内一行来四川眉山出席“历史村镇的未来”国际会议。他说,四川文化历史悠久,是中华文化富有特色的一部分。我们高度重视历史文化保护、传承和弘扬,目前全省正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保护古村落古建筑、保持乡土风情是战略实施的重要内容,努力实现历史文化与现代化进程有机结合。在本次会议上,希望大家相互交流借鉴,推动古村落保护传承经验普及,促进世界文化交流发展。

奥托内说,四川乡村振兴和文化传承取得显著成绩。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愿意牵线搭桥,将四川好的做法推广出去,也将国外好的经验带到四川,共同推动全世界古村落的保护传承。

副省长杨兴平等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