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尹力会见来川出席2019川商发展大会的部分嘉宾

2019-06-25 18:0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张守帅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6月25日,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来川出席2019川商发展大会的部分嘉宾,欢迎他们来川参加相关活动。

彭清华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各位企业家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四川正处于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需要全省人民共同奋斗,也离不开广大境内外川商的支持和参与。举办川商发展大会,就是要为川商返乡创业搭建平台,共叙乡情、共谋合作。希望各位企业家积极对接我省“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优化在川布局,加大投资力度,在构建“5+1”现代产业体系、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推进新型城镇化、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等领域加强与四川的合作。我们将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让大家在四川安心投资,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总经理罗荣怀,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亚布力中国企业家论坛理事长、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陈东升,东软集团董事长刘积仁,均瑶集团总裁王钧豪在发言中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及与四川合作情况。他们说,四川投资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巨大,将立足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不断扩大在川投资规模,寻求拓展新的合作空间,为促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省领导范锐平、王铭晖、杨兴平、李云泽参加有关会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