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尹力邓小刚等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走访慰问驻川部队

2019-08-01 08:0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home/img/file/20190819/20190819083245_9781.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 胡彦殊 钟振宇)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之际,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省委副书记邓小刚等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前往驻川部队走访慰问,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抢险救灾、维稳处突、脱贫攻坚作出的贡献,向驻川部队所有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预备役军人和广大民兵,向全省军队离退休干部、转业复退军人、革命伤残军人、烈军属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

彭清华、尹力、邓小刚和省领导范锐平、邓勇、王铭晖、姜永申、叶寒冰、王一宏分别来到武警四川省总队成都支队特战中队、西部战区总医院、省军区警卫勤务队、95607部队等驻川部队,看望慰问基层连队官兵,观看部队战术演练和装备展示,了解官兵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并与部队领导同志深入交流,听取部队建设情况介绍和对深化军地双拥共建的意见建议。

走访慰问中,彭清华指出,当前,全党全军正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希望驻川部队广大官兵坚定以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坚定把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希望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把驻地当故乡,视群众为亲人,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主动服务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在应急救援、反恐防暴、维稳处突、扶贫帮困、兴医助学等方面继续给予大力支持。省委、省政府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持续深化双拥共建,切实做好军转安置、退役士兵培训就业、随军家属安置、军人子女入学入托等重点工作,积极帮助部队官兵排忧解难,切实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不断巩固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

驻川部队有关负责同志感谢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对驻川部队的关心支持和深情厚谊,对近年来治蜀兴川取得的新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在全面加强练兵备战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军地合作,为促进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西部战区空军纪委书记赵东旭、武警四川省总队政委宗永祥等参加有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