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出席第十八届海科会的海外知名专家学者

2019-09-19 06:01:0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http://cbgccdn.thecover.cn/3142_156889733200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摄影 田为)9月1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四川成都会见诺贝尔生理学或医学奖得主托马斯·苏德霍夫等海外知名专家学者,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他们来川出席第十八届中国西部海外高新科技人才洽谈会。

尹力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四川是中国西部人口大省、科教大省和经济大省。海科会已成功举办17届,是四川与世界各国科学家交流与合作的盛会。

今年海科会规模大,期待各位专家学者在这个平台上充分交流知识,把知识转换为推动社会进步的力量,欢迎大家建言献策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四川与国际一流科研机构的交流合作。

托马斯·苏德霍夫代表嘉宾发言,感谢海科会搭建平台让世界各地科学家分享最新研究成果,促进文化交流融合,愿意与四川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

省领导范锐平、田向利、王正谱、李云泽和省政府秘书长张剡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