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会见尼泊尔联邦议会众议院议长马哈拉

2019-09-27 19:00:0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http://cbgccdn.thecover.cn/2419_156966903100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彭清华会见尼泊尔联邦议会众议院议长马哈拉

邓小刚一同会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 摄影 欧阳杰)9月27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在成都会见尼泊尔联邦议会众议院议长马哈拉。

省委副书记邓小刚一同会见。

彭清华欢迎马哈拉来川访问,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和川尼交流合作有关情况。他说,中国和尼泊尔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近年来,在两国领导人的共同推动下,两国政治、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取得丰硕成果,这也为四川与尼泊尔及其地区间加强友好交流创造了条件。尼泊尔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四川是支撑“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联动发展的战略交汇点和核心腹地,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我们愿与尼方一道,认真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进一步加强经贸、农业、文旅、教育、医疗等领域合作,积极推动双方立法机构、政党、青年的交流互动,努力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马哈拉说,很高兴再次来川访问,四川日新月异的发展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近年来,尼泊尔与四川一直保持了友好合作关系,希望双方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各领域合作,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副省长李云泽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