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会见出席2019“一带一路”四川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论坛的部分嘉宾

2019-10-18 12:10:5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http://cbgccdn.thecover.cn/3491_157146539500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会见来川克罗地亚奥西耶克-巴拉尼亚省省长阿努西奇,并与阿努西奇共同签署四川省与奥西耶克-巴拉尼亚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摄影 田为)近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分别会见来川出席2019“一带一路”四川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论坛的泰国呵叻府府尹威晨、泰国素攀武里府府尹倪密、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理佩索申、克罗地亚奥西耶克-巴拉尼亚省省长阿努西奇,并与阿努西奇共同签署四川省与奥西耶克-巴拉尼亚省建立友好合作关系谅解备忘录。

尹力会见泰国呵叻府府尹威晨。

尹力会见泰国素攀武里府府尹倪密。

尹力会见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总理佩索申。

尹力对威晨、倪密、佩索申、阿努西奇率团来川出席2019“一带一路”四川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论坛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四川地处中国西南,历史悠久、山川秀美,是中国的经济大省、人口大省、资源大省和科教大省,当前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力构建区域发展新格局,推动形成立体全面开放新态势,加速由内陆腹地走向开放前沿。四川高度重视发展国际友城关系,十分珍视与各国际友城之间的深厚友谊。我们愿意把四川发展面临的“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和新一轮西部开发开放等重大机遇,作为四川朋友圈共同的机遇,努力为友城企业间投资贸易合作和人民间友好交流交往搭建平台、创造条件,推动友城一家亲的兄弟关系不断向纵深拓展,挖掘出新的合作潜力,争取取得新的合作成果,更好造福各地人民,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贡献力量。

威晨、倪密、佩索申、阿努西奇说,2019“一带一路”四川国际友城合作与发展论坛是一个盛大且富有成效的活动,必将进一步发展友城关系,促进地区繁荣、增进人民友谊。四川是中国发展最具活力的地区之一,希望在原有良好基础上,进一步深化与四川在经贸、文化、教育、科技、旅游、农业等领域的交流合作,让友谊之树长青,结出更加丰硕的互利共赢成果。

省政府秘书长张剡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