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在资阳市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20 19:2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http://cbgccdn.thecover.cn/1840_157165829600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尹力在资阳市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时强调

以真担当敢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推动资阳经济加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杜宇新一同调研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摄影 田为)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0月19日至2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前往资阳市调研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以钉钉子精神抓好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落地落实,奋力推动资阳经济加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在资阳督导主题教育开展的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杜宇新一同调研。

尹力、杜宇新前往中国牙谷口腔孵化园、资阳口腔职业学院、雁江区资溪街道党工委和保和镇晏家坝村,实地调研了基层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开展和项目建设有关情况。随后,尹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资阳市和雁江区、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等单位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尹力强调,资阳市各地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重点措施、主要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推进,取得实在成效。要按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实施方案要求,不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不断加强调查研究,沉下去了解民情实情,解决群众现实难题;不断砥砺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敢于动真碰硬,以真担当、敢作为践行初心和使命;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始终突出问题导向,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问题检视和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具体,深刻检视剖析,整改落实到位。要深化主题教育,抓好中央和省委重大战略部署落地落实,积极促进有效投资扩大消费,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持续优化产业生态和营商环境,同时要加强保障和改善民生,坚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推动资阳经济加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当前已进入四季度,要紧盯年初目标任务,抓紧对标补短、加力加劲,确保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

中央第十巡回督导组副组长张百如、省政府秘书长张剡和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