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2019-12-10 08:11:20来源:四川日报编辑:邓强

省委组织部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坚定推进全会精神在组织部门全面落实

本报讯(记者林凌)12月9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坚定不移抓好贯彻,确保全会精神在组织部门全面落实到位。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是在我省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省的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聚焦城乡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作出部署,是我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城乡基层治理能力水平的具体实践。

会议要求,要精心组织抓学习培训,深入开展宣传宣讲和教育培训,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各级党校、行政学院教育培训的必修课,分层分类开展干部教育培训,面向广大党员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主动担当抓任务落实,全面担负起城乡基层治理委员会办公室职责,抓紧研究制定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的两年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紧扣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能力建设重点工作,科学制定抓好任务落实的路线图和施工图,强化干部人才保障措施,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转化为基层治理优势;要统筹结合抓当前工作,把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融合推进,进一步查漏补缺、盯紧重点、认真谋划,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推动组织工作创新发展、再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