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力视频连线我省援助湖北医疗队代表

2020-02-12 23:44: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http://cbgccdn.thecover.cn/5062_158167942800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尹力视频连线我省援助湖北医疗队代表,勉励全体队员——

用优良专业素质打赢战“疫”

期待大家早日平安胜利归来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摄影 田为)2月12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应对疫情应急指挥部指挥长尹力视频连线我省援助湖北医疗队代表,代表省委省政府感谢全体医疗队员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称赞援鄂队员是四川医务人员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四川的骄傲,希望全体队员继续保持昂扬的斗志,用优良的专业素质打赢战“疫“,期待大家平安胜利归来。

我省目前已派出援助湖北医疗队6支,计919名医务人员。尹力先后与各医疗队代表视频连线,了解医疗救治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充分肯定各队救治工作所取得的成效;询问工作生活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大家在救治好病人的同时,加强科学防护,规范医疗救治行为,注意劳逸结合,保护好自身健康;要求相关部门和单位加强对前方的物资保障和人文关怀,当好坚强后盾。

尹力说,疫情防控、患者救护,是一场特殊的战斗。大家要发扬优良传统、发挥专业技术优势,因人因症施策,探索病毒传染规律,及时总结防治工作经验,为救治患者、阻止疫情扩散蔓延作出积极贡献。要坚决服从国家统一指挥调度,各队间要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帮助,更好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艰巨任务。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制度优势,有亿万人民的齐心协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指挥部副指挥长王一宏、张剡等参加视频连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