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尹力会见中办国办调研工作组

2020-03-17 18:35:1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http://cbgccdn.thecover.cn/6759_1584496935000.mp4
scolplayer视频播放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组织调研工作组对各地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调研。3月17日,省委书记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在成都会见中办国办调研工作组一行。

彭清华代表省委、省政府对调研工作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他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四川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在坚定不移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同时,坚持灵活有序、稳企稳岗,及早谋划推动各类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因地制宜打好政策“组合拳”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千方百计保障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想方设法畅通运输“大动脉”,经过全省上下艰苦努力,我省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序推进。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的关键时刻,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组织调研工作组,赴各地了解复工复产进展情况,指导帮助解决复工复产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于我们更好把握中央精神、全面推动复工复产、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具有重要意义。我们将全力配合调研工作组开展工作,按照调研工作组提出的意见建议,采取针对性措施加快推动复工复产、达产满产,着力激发有效需求,加大中小微企业帮扶力度,狠抓重点工作、重大项目落地落实,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我省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调研工作组组长、国家税务总局副局长王陆进介绍了调研的重点任务、主要安排及有关要求,对四川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表示,调研工作组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中办、国办统一要求,深入基层、深入一线了解四川复工复产进展,充分听取各有关方面意见建议,帮助协调解决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做法,更好支持四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调研工作组成员,省领导王宁、王铭晖、王凤朝,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