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与新希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尹力出席签约活动

2020-04-21 18:04: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省政府与新希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尹力出席签约活动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李欣忆 摄影 田为)4月2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签约活动。

根据协议,省政府支持新希望集团在川加快发展,支持新希望集团发展成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企业,支持新希望集团与四川省级有关部门、各市(州)政府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并对合作项目提供依法合规的支持和优质服务。新希望集团将深化在川产业布局,加大在川投资力度,实施系列产业发展计划及项目建设,深度参与推进四川产业转型升级及经济社会发展,协议生效后一年内在川投资200亿元,协议生效后三年内在川总投资达到500亿元。双方合作内容涉及总部经济、农牧食品、数字经济、金融服务、化工新材料、生态环保、医疗健康、乡村振兴、文化旅游、脱贫攻坚、公益慈善等领域。

副省长李云泽与新希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永好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