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协十二届第九次常委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0-05-10 18:19:4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省政协十二届第九次常委会议第二次会议召开

柯尊平主持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婷)5月10日,省政协十二届第九次常委会议第二次会议在成都召开。省政协主席柯尊平主持会议。

本次常委会议出席人员应到167人,实到158人,符合法定人数。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正谱到会作关于人事事项的说明。

会议审议了有关人事事项。

会议审议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和总监票员、监票员建议名单。

会议审议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决议(草案)和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

会议还审议了省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

省政协副主席崔保华、钟勉、张雨东、李昌平、王正荣、赵振铣、陈放、欧阳泽华、祝春秀出席会议。省政协党组成员杜和平参加会议。省政协秘书长王建军出席会议。

会前,召开了省政协十二届第32次主席会议,审议通过了提交省政协十二届第九次常委会议第二次会议审议的相关议题,审议了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计票员、计票员建议名单,听取了小组审议和讨论情况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