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祝全省少年儿童“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2020-06-01 07:30: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彭清华祝全省少年儿童“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并勉励大家

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守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省委书记彭清华代表省委,向全省各族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的良好祝愿,向为广大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辛勤工作的少年儿童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

彭清华指出,今年的“六一”国际儿童节非同寻常。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中华民族再次在重大危机面前经受住了严峻考验。我省广大少年儿童也为之作出了努力和贡献,经受了教育和锻炼。昨天,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寄语全国广大少年儿童,勉励大家刻苦学习知识,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锻炼强健体魄,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少年儿童的关心爱护,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少年儿童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彭清华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全省广大少年儿童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深切关怀和殷切嘱托,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从小学习做人、学习立志、学习创造,学好文化知识,练就强健身体,提高综合素质,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时刻准备着。各级党委和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少年儿童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站在党和国家事业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的战略高度,关心重视支持少年儿童工作,为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各级团组织、少先队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要自觉肩负起为党育人的神圣使命,把广大少年儿童团结好、教育好、带领好,大力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