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签约组建 尹力授牌

2020-09-25 20:35:0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签约组建

尹力向创新中心授牌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胡彦殊 摄影 田为)9月25日,四川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在成都签约组建。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出席签约活动并向创新中心授牌。

签约前,尹力调研了创新中心规划建设情况,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健康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围绕全方位、全生命周期保护人民身体健康,积极推动全省卫生健康创新链产业链深度融合发展,着力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加快补齐医学科研、生物技术、医疗设备等领域的短板,加快5G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大力推进医疗卫生体制机制改革,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健康服务。

四川省精准医学产业创新中心由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牵头,联合上海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迈克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四川希氏异构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华西海圻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都科技服务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和投资机构共同组建,致力于在精准医学领域突破一批重大关键核心技术,补齐相关产业发展短板,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要。

成都市市长王凤朝、四川大学党委书记王建国分别在签约活动上致辞。省政府秘书长张剡主持签约活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