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会见尼泊尔驻华大使潘迪

2021-01-05 15:24:2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淼 摄影 田为)1月5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黄强在成都锦江宾馆会见尼泊尔驻华大使潘迪一行。

黄强欢迎潘迪大使一行访问四川。黄强说,近年来,四川与尼泊尔在多个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四川将全力支持尼泊尔成都总领事馆选址工作,推动早日开馆。希望双方共同抓住中国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加强在经贸、投资、物流等领域合作,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渠道推进旅游、文化、教育等领域交往交流,更好地造福两地人民。同时,诚挚邀请尼泊尔派团参加今年8月在成都举办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潘迪对四川在尼泊尔设立总领馆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自然资源丰富,人民勤劳智慧,绘就了宏伟的发展蓝图,让尼泊尔看到了广阔的合作前景。相信总领馆开馆后,双方交流互动会更加频繁密切,合作会再上一个台阶。非常愿意推动尼泊尔代表团来蓉参赛,共襄盛会。

副省长李云泽、省政府秘书长张剡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