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上看报告| “200秒动画+一图读懂”,带你速览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2021-01-30 10:38: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孙琪

四川在线记者 任鸿

1月30日,四川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成都开幕。会议议程之一,是听取四川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键作《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值得关注的是,代表委员手中的《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上都附上了二维码,只需用手机扫描,就能“码上”看报告!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四川检察攻坚克难,“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工作质效全面迈入全国检察机关第一方阵,法律监督新格局进一步巩固。

服务大局,护航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保障民生,努力提供更多更优检察服务;守护正义,监督法律统一正确实施;提升能力,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报告从多个方面梳理了去年四川检察工作的重点和亮点。这些检察工作给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怎样的法治保障?给四川百姓带来了哪些法治福利?

200秒动画短视频+一图读懂,带你“码上”看报告!







12下一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