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会见香港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

2021-03-18 18:45:3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3月18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会见香港新华集团董事会主席蔡冠深,欢迎他率经贸投资代表团来川考察。

会见中,彭清华简要介绍了四川省基本情况特别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希望海内外企业抢抓“十四五”发展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机遇,加快推进已签约项目建设进度,进一步拓展基础设施、交通物流、城市建设、现代金融、科技创新、文化旅游、现代农业等领域合作,推动取得更多务实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蔡冠深表示,四川生态优美、资源富集,区位优势独特。省委省政府出台一系列优化营商环境的举措,为企业在川投资兴业创造了良好条件。我们将立足已有良好合作基础,不断扩大在川投资规模,积极寻求拓展新的合作空间,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川集聚发展。

省领导王一宏、李云泽,中国爱乐乐团、中国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新加坡投资控股公司、德国斯棱曼激光科技集团、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中银金融租赁公司有关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四川在线记者 张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