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会见出席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部分嘉宾

2021-05-30 18:34: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省委书记彭清华在成都先后会见出席活动的复星国际集团董事长郭广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董事长宋海良、中国铁路工程集团董事长陈云、哈尔滨电气集团董事长斯泽夫、协鑫集团董事局主席朱共山、德国思爱普公司全球副总裁姚一兆等嘉宾,与他们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会见中,彭清华介绍了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和“十四五”时期我省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他说,“一带一路”建设、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多重国家战略在四川交汇叠加,一大批含金量极高的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正加快推进建设和实施,不仅让古老的天府之国跳动起强劲的时代脉搏,也为海内外企业来川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各知名企业长期扎根四川发展、支持四川建设,与我省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希望大家立足已有合作基础,抢抓重大战略机遇,继续把四川作为企业发展布局的重点区域,紧紧围绕我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建设、现代产业体系构建、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为促进四川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各位企业家简要介绍了企业在川投资历程、有关业务开展及项目建设情况,感谢省委、省政府长期以来为企业在川发展创造的良好环境。大家表示十分看好四川发展潜力和未来前景,将继续深耕巴蜀大地,进一步优化投资布局,提高投资强度,在深度融入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推动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省领导范锐平、罗文、王一宏,省直有关部门和有关地市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会见。

四川在线记者 张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