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彭清华会见任德奇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2021-09-06 18:50:0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我省与交通银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彭清华会见任德奇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9月6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交通银行围绕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在成都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省委书记彭清华会见交通银行董事长任德奇一行,并共同见证协议签署。

会见中,彭清华与任德奇就建立沟通协商机制、推进协议内容落地落实、开展好多层次多领域战略合作、助力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交换了意见。

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与交通银行副行长周万阜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根据协议,交通银行将与我省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在促进我省经济结构和区域经济布局优化、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川渝共建重大项目、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保障改善民生等重点领域提供全方位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四川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更好服务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国家战略在川实施。

省政协副主席、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欧阳泽华,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

四川在线记者 张守帅 摄影 欧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