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清华黄强田向利拜会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向巴平措

2022-01-30 18:35:1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彭清华黄强田向利拜会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向巴平措

1月30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省政协主席田向利拜会了在蓉的全国政协副主席帕巴拉·格列朗杰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热地、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向巴平措,代表省四套班子送去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彭清华向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向巴平措介绍了过去一年治蜀兴川取得的新成效,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四川工作特别是民族地区繁荣发展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彭清华说,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持续做好“六稳”“六保”各项工作,不断促进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发展,确保涉藏地区和谐稳定,奋力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彭清华希望他们继续给予有力指导,帮助四川把工作做得更好。

帕巴拉·格列朗杰、热地、向巴平措对四川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们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四川省委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脱贫攻坚全面胜利,疫情防控有力有效,川藏铁路等重大项目全面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成效显著。新年当有新气象,新征程上立新功。相信有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坚强领导,有全省人民精诚团结、凝心聚力,四川一定会绘就更加美丽的天府新画卷,谱写更加恢弘的巴蜀新篇章。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王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委秘书长王一宏参加拜会。

四川在线记者 张守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