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会见空中客车全球执行副总裁徐岗

2023-02-21 17:47: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四川在线记者 李淼 摄影 田为

2月21日,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会见空中客车全球执行副总裁、中国公司首席执行官徐岗一行,欢迎他们来川考察。

黄强对空客公司选择四川布局重要项目给予肯定,并简要介绍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四川正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综合立体交通“四极”之一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同时清洁能源独具优势,文旅资源极为丰富,消费市场潜力巨大,防灾救灾任务也非常繁重,给空客公司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希望空客公司全力推动飞机全生命周期服务项目尽早建成投运,同时进一步深耕四川、加大投资布局,加强基地货运航空公司培育、应急救援和低空旅游等通用航空服务、生物质燃油开发等领域合作,带动更多企业构建航空产业链生态圈,助力四川持续提升在全球航空产业中的地位作用、加快建设改革开放新高地。我们将继续为空客公司在川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取得更多务实合作成果。

徐岗感谢黄强省长和省市区对空客公司在川业务的重视和支持,表示十分看好四川发展前景,将抢抓机遇,积极推动更多项目在川落户,不断探索多元化合作机会,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省政府秘书长曾卿,省直有关部门、成都市和民航西南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