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晖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扬伟

2023-05-04 18:35: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

5月4日,省委书记王晓晖在成都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经理刘扬伟一行。

会见中,王晓晖简要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富士康科技集团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引领,全面推进新时代新征程四川现代化建设,特别是把新型工业化作为主引擎,全力实施六大优势产业提质倍增计划,对推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一系列谋划部署,这与富士康科技集团的未来发展布局关联度较高,双方合作具有广阔空间。希望富士康科技集团坚定在川发展信心,优化在川投资布局,深化拓展电子信息领域合作,推动双方合作不断走深走实,取得更多务实成果。

刘扬伟对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钦佩,感谢四川对富士康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说,四川是西部经济大省,发展基础坚实,双方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可期。富士康将继续积极融入四川发展,愿在多年来良好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新技术领域合作,推动更大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省领导施小琳、陈炜、杨兴平,富士康科技集团有关负责人,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四川在线记者张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