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多家景区降入秋初雪 喜迎四方游客

2018-10-01 15:18: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邓强记者:杨艺茂

达古冰山管理局供图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杨艺茂)“这才10月伊始,居然可以欣赏雪景了!”10月1日,正在西岭雪山日月坪游玩的重庆游客周艳很是激动。

达古冰山管理局供图

记者通过对川内景区采访了解到,国庆长假第一天,西岭雪山、四姑娘山、黄龙、二郎山喇叭河等多家景区迎来入秋以来的初次降雪,达古冰山等提前降雪的景区已有较厚的积雪,呈现出银装素裹的景色,瑞雪迎华诞的同时,也引得游人醉。

黄龙景区管理局供图

黄龙景区管理局供图

黄龙景区管理局供图

黄龙景区管理局供图

黄龙景区的入秋初雪从9月30晚开始降临,一夜之后,在国庆节当天“变身”雪色童话世界。10月1日,黄龙景区管理局的现场直播画面显示,这场降临的入秋初雪,洋洋洒洒,让整个黄龙都沐浴上了纯白的“泡沫”,积雪虽薄,但景区木栈道上的一串串游客脚印清晰可见。

记者从达古冰山景区管理局获悉,从8月下旬起,达古冰山就开始降雪,4860观景平台积雪已经颇深。而从四川省旅游发展委的景区现场监测视频看到,国庆假期第一天已有不少游客前往达古冰山,海内外游客纷纷用手机记录雪景,拍照留念,尽情踏雪、赏雪、感受“北国”风光。

记者从省旅游发展委获悉,近几年,全省旅游接待基础设施更加完善,接待能力大大提升,服务质量明显向好,基本能满足游客的吃住行游购娱需求,游客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和攻略,能让出游更轻松。

此外,四川省气象台的天气预测显示,国庆黄金周前两日四川阴雨天气居多,对此,西岭雪山、四姑娘山、达古冰山、黄龙、峨眉山、都江堰、海螺沟等景区纷纷提醒游客,在出游期间,有必要备好避雨保暖装备,并注意山区出行安全。

喇叭河景区提供

喇叭河景区提供

喇叭河景区提供

喇叭河景区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