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周上线啦!360度VR看双创

2018-10-08 19:55:2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记者:冉倩婷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冉倩婷)如果你没有时间去现场感受今年的双创周,拿起手机就可以“参加”哟!

10月8日,记者从双创周成都主会场筹备组获悉,此次双创周筹备期间同步建设的线上活动周平台“@活动周”目前已经上线。

据介绍,“@活动周”将利用360度影像制作与还原技术,针对重点项目、重点活动开发线上体验项目,并分别上传至全国活动周网络平台和成都主会场活动网页,实现全面的在线体验。平台将打造双创政策、双创成果、双创服务、双创交流四位一体的服务,在活动周期间以及后续一段时期,以在线互动等方式引导公众更好地参与、体验和回味活动周,形成长久的可持续性社会效应。

“@活动周”有网页端、微信公众号、小程序三大平台载体,全面覆盖 PC 端和手机端线上渠道,大众可通过线上搜索、扫码、点击链接等方式,便捷进入线上双创周。

“@活动周”的线上内容,包括:活动介绍,包括双创周介绍、主会场介绍、重点活动介绍及预约、展区项目介绍、出席大咖介绍;“进入双创周”,包括360度VR全景地图和直播中心;双创资讯中心,包括新闻报道、人物专访、双创相关政策解读等;参会指南,包括注册预约、会场交通、停车信息、餐饮信息、成都TIPS等;“我的双创周”,包括我的预约、我的收藏、问卷系统。

打开电脑、拿起手机,感受一下双创周吧!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