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假刚结束 四川多景区开启秋景雪景叠加模式 

2018-10-09 22:27:3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刘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李晋平)国庆黄金周刚结束,很多人刚结束旅游度假状态进入工作岗位。可是我省的许多知名景区似乎天公作美,要给大家带来更多留住游客的理由,这不昨天刚过寒露,记者综合我省的峨眉山、达古冰山、九寨沟、四姑娘山等景区官方消息发现,我省多个景区已经迎来了2018年一场秋雪。

峨眉山一组标题为“峨眉山的雪你是认真的吗”向全球游客发布了峨眉山景区继10月3号的初雪后再次迎来一轮降雪,今日金顶飞雪纷纷,这轮降雪“阵仗”可大了,更有人说:“这才算是18年初雪,不知道时节的还以为早已深冬,纯与白是这蓝色星球上的净土”。

游人在这冰雪天地里开心欢呼,仙山的雪让人穿越时空,仿佛上一秒还在几世纪前的金陵古城,下一秒就到了圣诞老人的故乡芬兰,雪花飞絮,凝结于树枝。

而处在我省知名旅游市州的阿坝州更是达古冰山、九寨沟、四姑娘山三个景区同时迎来雪景和秋色叠加的福利模式,游客们在景区赏秋景、观红叶的同时还可以获得额外的美景馈赠,那就是2018年的秋雪,其中著名景区九寨沟虽然暂时封闭重建,但是“一场秋雪万种风情”更是将我们拉回到对九寨美景的无限怀念和期盼她早日“补妆”归来,一饱游客对童话世界的相思之苦。今天九寨沟景区内长海、下季节海、五彩池静静飘落雪花宛如仙境。

同时阿坝州的的另外两处知名景区达古冰山、四姑娘山也在近期先后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秋雪,达古冰山更是从8月下旬起景区就开始降雪,一直持续到国庆期间,4860观景平台积雪深厚,集聚在景区游览的海内外游客们纷纷用手机记录雪景,拍照留念。在达古冰山尽情踏雪、赏雪、感受北国风光。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