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火灾现场 部分住户无处可去很想回家

2020-07-01 01:08:51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顾强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庭铭 陈松)成都成华区首创国际小区高层住宅发生火灾,记者在现场。7月1日凌晨1时,记者采访了滞留街头的该小区住户。一位住户表示,这不是首创国际城第1次出现消防隐患,几年前首创国际城一期有一个建渣房起火,当时物管想要灭火,结果打开一楼的消防水闸,发现没有水,据了解,首创国际城一期物管费1.8元,二期2.2元。

刚才接受采访的住户王阿姨表示,自己已经在路边石凳子上坐了一个小时了,没有人安置,非常疲倦,现在她和另外逃命得匆忙、没带身份证无法入住酒店的几位无家可归居民一起去和美社区,希望找工作人员解决。

据了解,发生火灾的6栋,一个多小时前拉起了警戒线,出门避险的居民和晚归的居民都无法进入。记者在所在的地方见到,封锁小区门口的台阶上坐了10多名该小区住户,有老人有小孩,还有带着狗狗在徘徊的,很多人表示除了手机什么也没有带下来,无处可去,只能坐在警戒线外的台阶上,无助地望着小区,等待回家那一刻的到来。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