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汶高速可以走啦!12月31日15时全面恢复双向通行

2020-12-30 18:29:2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何勇

四川在线记者 王眉灵

12月30日,记者从四川交投川高川西公司获悉,都汶高速紫坪铺隧道、龙溪隧道完成处治工程,比原计划提前25天完成施工任务,预计于2020年12月31日15时开放交通,都汶高速全线恢复双向通行。

此次处治工程由四川交投川高(川西)公司负责实施,其中,映秀至都江堰方向隧道处治已于今年春季完成;都江堰至映秀方向处治从2020年11月5日开始实施,历时56天,完成了对紫坪铺隧道、龙溪隧道路面群桩及边墙桩施工,并对道路全线交安及机电设施等进行升级改造以及对路面进行全线罩面。

为保障阿坝州进出车辆的安全通行以及社会经济的发展,四川交投川高(川西)公司按照尽可能减少社会影响的原则,积极组织协调工程推进,对各个施工工序进行合理调整,同时加强施工现场监管值守,并强化与地方政府、交警、执法等相关单位协调,及时发布车辆绕行、道路封闭管制信息,严把安全、质量、进度、环保及疫情防控关,确保施工有序进行,比原计划提前25天完工,为都汶高速的安全便利通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视频和图片由四川交投川高川西公司提供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