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红原农特产品展销会活动正式启动 助该县农特产品走出川西高原

2020-12-30 20:38:2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梁庆

四川在线记者 郝勇

“咚、咚”随着两声锣鼓敲响,12月30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成都职工投资集团承办,红原县总工会、中粮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迎新春红原农特产品展销会”活动在成都市劳动人民文化宫广场拉开序幕,活动旨在发挥工会的组织优势,积极开展帮扶红原县脱贫攻坚工作,帮助红原县农特产品走出川西高原,输送到千家万户。

活动现场,主办方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展红原县文旅农特产品宣传与促销,启动红原专场消费券发放与促销集市,重点推广红原农特产品、宣传红原特色文化旅游,切实提高红原县农特产品品牌知晓度和影响力,帮助红原县农特产品打通购销渠道,把绿色、优质、生态的农特色产品输送到千家万户。

此外,该活动依托职工普惠APP及其IP板块“云端上的农庄”设立红原活动专区,线上开展“云端有奖问答”,通过有奖互动赢取职工普惠与中粮联名定制新春福袋与线下集市消费券。明年1月中旬,职工群众还可以在“职工普惠”APP参与红原线上1元秒杀与消费券专场促销活动,深度体验红原魅力,切实感受工会组织带来的实惠和温暖。(成都市总工会供图)

 

    编辑推荐